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想家?!

来到谢菲尔“度假”将近三个月,下星期考完试后,我可以自称学生的生涯就真真正正的结束了。毕竟这么老了,再读下去,家里谁来养啊?

看着大家已准备“衣锦还乡”之时,我常想,我该不该也早早打包回家呢?其实,我的虚荣心还蛮强的,想早早回家给人赞!每当想到这,自己就告诉自己:“就这么回家?门儿都没有!不用想!”不回,就留下来做做工。因为我是贷款才得以过来的,就这样回去,还贷时就真的很辛苦了。。。

嗯。。。其实还蛮想家的。这句话从我口说出来,相信很多人会觉得还真的有点荒谬。因为,当我在马来西亚时就常常往外跑。就算要过来之前也不抽多点时间陪家人。朋友们看到后都劝我多留在家,可是我就是“硬颈”,不听话!

不管怎样,决定留下来,就留下来!不要想多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当做决定时往往不深思多虑,草草率率。可是当做好决定后,又会想尽办法去完成他。。。所以,只要决定做不好,就会苦了自己啦。。。

结论是,我回家的日子还是遥遥无期。想“衣锦还乡”?把这个梦磨掉还比较好,不然这段日子让我来想家就够烦了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老燕 说...

加油加油!既然做了決定就努力朝著那方向走就好了~
我哥也是這樣(又和我哥有關)
呵呵..原本以為去念完學士就回來,後來又碩士又博士,都6年了都還沒回來..
我想他歸國的日子也是遙遙無期啊~

捕捕蛋 说...

谢啦。。。
不过你哥哥好厉害,
还可以去念博士,
真的不简单。
不过,这也是好事啦!
所以,你就给些耐心等他回去啰。。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加油啦!

捕捕蛋 说...

谢谢啦。。。

~惠云~ 说...

是这样的啦。。人在异乡,一定会想家的。。
我以前念中学时也每天往外跑,读了寄宿学校后才懂得家的温暖。。。
所以啊,到时回家后,要好好珍惜,多陪陪家人,这才是最实际的。。。

捕捕蛋 说...

对啦。。。只有到时再禰补了。希望妈妈不会那么快发脾气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