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谢菲尔联队开放日

来谢菲尔这么久,今天终于可以写篇道道地地这里的东西了。不然,就好像没来过似的。之前我不是买了件谢菲尔联队(Sheffield United)的球衣?今天,那支球队就举行开放日咯。。。

换好装,出门咯

  

即兴摆摆刚签约的样子

  

开放,就是人人都可以去参观。哇!这等好机会我还能不把握?!我们一行人大概中午一点多到那儿,放在我们眼前的就是在举办嘉年华会似的,就像一家大小的家庭日。到了,也不罗嗦,直接进球场参观。可能是历史悠久的关系,里面是不见得设计得新颖。但,相信这是无关于球队成绩的吧。。。

是不是很像嘉年华会?

  

我们也进场了

  

在更衣室,我的球衣也是这名字

  

冲凉房,和我宿舍的一样大(没有得遮。。。)

  

在走出更衣室前,也要提醒球员Never Say Die

  

经理室,还挺简单的

  

过后,就慢慢走向草场咯。说真的,草真的很美。如果能在这儿踢踢球,真的是一大享受。在场边,就有谢菲尔联队球员的签名会。不过,真的很可惜,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来不及索取签名。不然,今天的开放日就很圆满了。。。

走进球场

  

美丽的草

  

想象球赛气氛

  

摸摸草坪

  

坐坐替补席(当然,没有球员愿意坐在这里)

  

进球后庆祝(可是没有观众)

  

有一点是很值得提的。我终于看到孙继海咯!!!哇!真的没想到。。。想着他既然已加盟这支球队,搞不好以后可以在街上遇到他。哈哈,发梦!

孙继海!!!

  

当然也还有谢菲尔联的姐妹队-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。愿他足球事业都顺顺利利

  

临走前回头一望

  

回到家咯

  

看了这球场后,希望,有机会可以进来看看球。想必一定很享受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~惠云~ 说...

hey,你在哪儿买球衣会便宜吗?大概马币多少呢?
我有好多朋友叫我在这儿帮他们买all black的球衣,可是我都不懂怎样才算便宜。。。

捕捕蛋 说...

这儿,买旧赛季的球衣就便宜。多数十镑到十五镑,五镑的我也看过,看运气吧。新赛季的价钱则和马来西亚差不多,但也可以找到便宜一点的。

All Black可是纽西兰的标志,你的朋友叫你买也不出奇。应该是CCC牌子吧。。。

既然朋友叫你买,你就先去看价钱,然后向他们禀报,问他们同不同意。想必他们也大概懂价钱的吧。。。如果on,就买,不on就不买。买了他们不要也要逼他们要!就这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