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2008年京奥与我

没错的话,北京是在2001年申办奥运成功,当时也击败了身为申办者之一的马来西亚。我还记得,在成绩公布时,凤凰台也有作直播。当时,申办团,凤凰台主持人(周星驰有客串),中国国民,还有我们这些海外的炎黄子弟,都疯了!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,就要向全世界展现自己了!

当然,开心归开心,从申办成功到真正举办,有七年之久,所以我们就只能等咯。。。在这段日子之间,有许多伟大的建筑物都一一耸立在中国。当中就有鸟巢体育馆,水立方(游泳池),巨蛋,CCTV办公楼等等等等。因为我本身是修读建筑的,所以都了解这些建筑物是非常有特点的,而且大多都是史无前例的。这更能证明北京办奥运的决心。

到了2008年,更是今天的八月八号,原本满满期待的我,竟然没得看?!对!英国当然有电视机,我的flat也有,但没有cable?!好!用电脑online看,但CCTV网站竟然只让中国境内的电脑连线看?!其它网站,都有同样的问题。。。今天的我,真的要疯了!

事到如今,我只能用不是很正确的方法来看咯。。。那就是,嘿嘿嘿嘿。。。下载!希望这几天可以完成,那我以后和别人才有话题。不然,大多人都会把眼睛睁到大大问我:“你没有看?!哪可以?”


2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我有看,但还没看完便去上网了。

捕捕蛋 说...

这就有点可惜了。我的朋友都说好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