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

预告一下-谢菲联vs女皇公园流浪

刚才,买了票;明天,看球啦!英国可是足球狂热国,对于足球这门东西是非常敏感的。所以,球衣,可不要穿错;球场,可不要去错。。。不然,后果可严重咯。

我呢,也是足球狂热分子,对于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更是满满期待。而明天,我就要观赏在我人生中第一场现场的球赛啦!我将会站在谢菲联这个阵线,而对手就是QPR(华语翻译为:女皇公园流浪),蛮不错的对手。

这是谢菲联在英冠联赛第二场的比赛,而很不幸的第一场是输的。所以,为了对得起球迷,他们在明天只能和对手拼了。相信会很好看,哈哈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嘻,很期待哦!记得带相机去leh~

捕捕蛋 说...

呵呵。。。
明天忘记带的话,
就再看多一场咯。。。

cherrie900910 说...

我等着看李伟伟~
奥运奥运奥运~金牌金牌金牌~
伟伟加油~!

捕捕蛋 说...

你很肉麻。。。
我也希望李宗伟夺金啦。。。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