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宣告年轻

这两个月来,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,大小事件,我觉得,我年轻了!(这是哪门派的比喻?)还记得,过来谢菲尔之前,我的生活不外都只是工作,工作和工作。就在过来的前两天,我都还在工作。所以,我总还算是工作狂吧!

基于这样的环境,我就看起来像个老人家了。不信?那些还没有工作的,以后出来社会后不妨注意自己是不是很喜欢“ngam”人了。除了这点,不充足的睡眠也让我的脸色看起来黯淡无神。甚至有朋友觉得我爸的气色比我还好。。。

没办法啦。。。要挣钱,要找吃,要享受。。。回想起来,当时真的是over了。不过,这也不失为不错的经验。因为,在我身边,除了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,就找不到工作想我那样疯狂的人了。有多疯狂呢?还好吧了,就是连续一或两个星期,每天从早上工作到凌晨。

现在,我觉得我在度假呢!这长假让我无忧无虑(虽然有贷款等着我去还),让我不需思考未来(虽然已开始计划以后的生活)。。。看起来,我的性格已符合我实际年龄了。好开心哦!

老实说,以前我,非常执着于一切决定,选择。总觉得生活是需要被安排好好的,然后一步一步去实行它。再想深一层,如果生活不被安排,只单单靠着“听天由命”或“走一步,看一步”或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的方式来过,不会有趣得多吗?最后,送上我年轻又有活力的照片一张!


2 条评论:

~惠云~ 说...

oh my god!! apa itu??
夹在你的肚子那个咚咚是什么来的?!好搞笑哦!!

ps:时光不等人,珍惜青春阿~~

捕捕蛋 说...

那个嘛。。。没错的话是发夹吧。
更正确来说,是别人的发夹。哈哈!

对啦。。。时光真的不留人。
我还记得当时迈进二十岁生日时的兴奋,而现在?生日时,我不兴奋咯。。。很怕“三”字头的来临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