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备考所需

还有六七个小时,就考试了。这三个月的课,就只考这一科,所以,真的是不能出事的。为了确保万无一失,一些步骤是需要被实施的。。。

 

第一

备考时听周华健的歌给自己鼓励

 

第二

留胡子

 

第三

把其他人的祝福放在桌上

 

第四

考试时头发一定要乱糟糟

 

第五

也就是王牌,黄黄的衣(那样才够旺)

 

一般上考试前,我都会去拜拜神,可是这里真的找不到神庙。。。不过,回想起来,过来前我有去拜过,应该没问题吧。。。

 

嗯。。。有了这些措施,应该很充足了吧。。。好了,为自己加油吧!没问题的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多废话,就送你两个字。。加油!!

捕捕蛋 说...

虽然考完了,还是谢谢你啦!

~惠云~ 说...

看来我迟来了。。不过有一点我要插嘴一下,我考试前也要拜神!哈哈!因为我觉得考试很靠运气,运气好的话,出的考题就算你不回,乱写一通也可以拿分^^
nz也是没神庙,幸好我也是过来之前就拜拜过了^^

捕捕蛋 说...

对啦。。。
其实不只考试,就像我每年回学校办活动时,也是会拜神。
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,每次拜神后,事情都能顺顺利利完成。
就好像前几年中秋晚会,当我们看到乌云来时,就去拜神。当拜完后,太阳就出来了。
生活营也是,当乌云出来时,我们也拜拜。最后,雨就在生活营结束不久就下了。
所以,现在有什么事,我都先拜拜。当然,当事情完成后,要记得还神。
我还挺迷信的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