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报告一下-谢菲联vs女皇公园流浪

今天,就怒喊了三次。除了怒喊,大大小小也喊了无数次,就差还没骂粗口。好疯狂哦。。。

就有如昨天预告的,今天就领着一张好贵的票(£16)跟着人潮走向BRAMALL LANE(谢菲联队的球场),看球赛咯。。。球赛大概是三点开始,可是大概中午就开始有人潮陆陆续续走向球场了。相信他们是还没买票的吧。。。

BLADES 4 LIFE - 超忠实支持者

 

跟着人潮走,准不会错,只是绕了个大圈

 

进场咯。。。入口真的挺窄的。是担心一张票两个人用吧。。。

 

YEAH!!!徐徐走向入口

 

当坐下不久后,球员们也就热身了(孙继海!孙继海!)

 

BIG BRO 拿一号,LITTLE BRO 拿二号

 

看现场和电视最大的差别就在气氛。在英国,每一支球队都有他们自己的歌。但,很遗憾的是我不会唱,没办法,就只能跟着他们拍掌。当他们唱起歌时,真的震撼,不是开玩笑的,而主场优势就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。还有一件事,就是当广播报告QPR球员名字时,现场冷冷的;可是播报谢菲联队员时,现场就热咯。。。报告完一名球员,球迷就喊一声。爽!

球员们换好队衣后,重新进场了

 

开球!开球!

 

对方球员开角球,这球员整场比赛给人BOO到乱。(我也有份,哈哈!)

 

谢菲联队的MORGAN防守时受伤了,他整场表现不错,是队中的队长

 

半场休息时领先二比零

 

终于轮到谢菲联队攻我这里,开角球

 

TONGE开球,他可是谢菲联的青训球员

 

YEAH!!!进球了。大大声喊:“GOAL!!!”

 

球赛完毕,终场成绩三比零,所以我也怒喊了三次

 

除了气氛,现场看球和看电视另一项差别就是没有旁述,就只管专心看球。然后,也没有重播,只要不专心,就会错过进球咯。。。哈哈!说回旁述,专业的旁述就没有,不过听坐在我后面的鬼佬说的旁述也不错。当对方球员把球带进谢菲联队的禁区时,他就会喊:“GET OUT! GET OUT!”当球赛就要结束时,因为领先三比零,他就喊:“WE WANT 4! WE WANT 4!”挺有趣的。哈哈!

 

在看完球赛回去的路程中,还有警察帮我们开路。可以知道这里的足球发展有多蓬勃了。

回程咯!

  

一路上

 

从我的窗口望出去的景象,好多人

 

看完整场球赛,感觉到球迷的威力是非常大的。相信哪支球队都好,只要在客场踢球,表现都会下降些些。不信,你试试看,当你控着球时,几万个对方球迷大大声BOO你,你的表现还能好吗?这场比赛也让我见识到孙继海能在英国踢球那么久的实力。当开场不久,他抢到球后,连过两名球员,球场都给他炒热了,厉害厉害!坐在我后面的“旁述员”还一直“SUNJI SUNJI”的叫他。当孙继海跳起来凌空把球清掉之时,那位“旁述员”又大大声喊:“JACKY CHAN!!!”

 

嗯。。。能够感受这气氛,真的很满足。除此之外,我也带了份礼物送给大家,看咯!

广东话俗称的“拾波仔”

2 条评论:

~惠云~ 说...

那个拾球的看起来很‘卡叻菲’,哈哈!

捕捕蛋 说...

哈哈!
不过我觉得他们还挺专业的。
当他们把球丢回给球员时,
是非常准的。
然后球队进球什么都好,
他们都是静静坐在旁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