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辛苦了,宗伟!

马来西亚被确定又和奥运金牌失之交臂了!相信当男单决赛的成绩出炉时,马来西亚的国民都是非常失望的。当然,失望归失望,你们这些马来西亚民众竟然批评李宗伟没有拼劲,没有霸气?!你们昏了脑袋么?!

我也曾经参加过球赛,当然也只是一些乌合之众参加的比赛。当到达决赛时,那种争冠的决心和输了比赛后失落的心情我都了解。你们相信吗?输了那场决赛后,我可以整整失落几天。更何况是奥运这等大赛!宗伟的心情你们了解吗?当他失落时你们又落井下石那种心情你们又了解吗?

当然不是全部,不过相信说这等话的人应该是那种平时活得无忧无虑的,不懂得压力为何物。再加上,因为中国在半决赛内定的成绩,宗伟在体力上更加处于劣势,你们又懂吗?只能说,你们都是不懂得感恩的垃圾!

看了某中国博客发表的文章。他,身为中国人,也懂得尊敬宗伟的精神,了解宗伟的实力。身为马来西亚国民的你们呢?相信看得到这篇文章的你们,眼睛是健全的,对于宗伟在奥运初赛直至决赛的表现,不要视而不见。也感谢他为马来西亚争了个奖牌。辛苦了,宗伟!

5 条评论:

老燕 说...

就是就是!!
兄弟!你說得好!!!(拍手拍手)
真是我這兩天聽到最有人性的意見!!
一直聽見四周圍的人批評宗偉,我真的快被氣死了!
宗偉,加油加油加油!

p.s.過度激動忘了打聲招呼,你好啊!

捕捕蛋 说...

嗨!你好。
首先,
谢谢你的阅读,感谢你的赞赏。
接下来,
得空来坐坐。

Furby 说...

Good Good Good!!!除了good不懂要說什么,太激動了!

雪铃 说...

说得好,凡是尽力就好。
失望归失望,但最心痛的毕竟还是宗伟吧。
台上3分钟,台下10年工。
谁又真正了解运动员们说付出的血汗呢?

捕捕蛋 说...

furby:
没有那么夸张吧。。。
哈哈!


雪之铃:
对!我相信最心痛的永远是宗伟,
毕竟只差一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