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被奚落

每次与她交谈完以后,我都会觉得我是比其他人更矮了一截。对于每一次的奚落,我多是选择忍受。每一次被奚落后,都对自己说,大不了以后不交谈了。。。之后又会傻傻去被奚落。

当然,我不晓得她是有恶意没恶意。但,难道有些东西是不能说的太绝的,做了二十多年人的她,不知道?!也许,我的人格真的那么差,得以让她觉得就算折了福来奚落我也是值得的。

之前,我像乞丐般乞讨的爱,不能给;现在,想嘻嘻哈哈谈话,也没有!到底要我怎做才会回头望望我?回我一个笑容?她说她了解我,看着我嘻嘻哈哈,但隐藏在我内心的自卑,她看得到么?她知道在我越自卑的时候,表现出来的,就越乐观吗?

管我差或不差,我将向世界展现的,绝对不会是差的我!给人看小,是我最大的耻辱!

2 条评论:

雪铃 说...

"被奚落" 的背后是努力变得更好~ 希望她会看到不一样的你^^

p/s : 谢谢你的祝福~

捕捕蛋 说...

不用谢!
恩。。。就算不被奚落,也还是要努力的!
当然,“我”不是只展现给一个人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