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英镑vs马币

英镑vs马币
兑换率已高达六倍多,有人说,英镑大。

英镑vs马币
英镑纸币较大,面积多,数额自然比较大。

英镑vs马币
英镑有英女王肖像,自然比马来西亚元首威。

英镑vs马币
在我心目中,英镑和马币双双都是腥味极重的烂纸和臭铜钱!我,来到这世界,就注定要做他们的奴隶长达一辈子之多。有人,恨老板,但爱钱。我不晓得,这是什么心态。要我恨老板,告诉你,我会更恨钱!年轻人,钱让你们吵架,发生争执,更反目成仇。为何要让他们给控制?为何要做他们可爱的奴隶,让他们玩弄于手掌之中?
 
 
  
PS:我恨钱,但我不是有钱人,不要和我拿钱。。。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的老板是谁哦?

捕捕蛋 说...

我是说,将来不幸请到我做工的每个老板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