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我不是背叛者

英国是现代的足球鼻祖,这里的足球联赛也是世界闻名的。再加上我身处于的谢菲尔就出现了全世界第一家球会,所以,对我这足球迷来说,就好像有朝圣的感觉了。当然,足球最佳的纪念品就是各个球会的球衣啦。。。身为阿申纳球迷的我当然也钟情于红白色的球衣。最近,我就买了件球衣。。。先放个照片来看看以示证明。

呃。。。这位小姐,那位先生,别怀疑。虽然是红白色,但绝对不是阿申纳的球衣。哈哈!那,我不就是背叛者咯!当然不是!先让我简单的介绍这支球队。这支是谢菲尔联队,成立于1889年,现时正在英格兰第二级的联赛打拼。更令我开心的是,从我的窗口是可以看到这家球会的体育馆。所以,在八月当联赛开踢时,我这里可就热闹咯!

我窗户的风景

当然,现在要澄清澄清了。不然,被当成背叛者的心情可不好。为什么要买这件球衣?!刚才我说过这支球会正在第二级联赛打拼,当然,在马来西亚,是没有人会看第二级的联赛的。所以,这件球衣不会在马来西亚售卖,那粘在手臂的coca cola徽章更是极品!所谓,物以稀为贵嘛。。。不是吗?

最珍贵的coca cola徽章

所以,我对阿申纳真的是忠心的。至于阿申纳的球衣,我买了后再补上啦。。。噢!忘了说,买了它用了我£26.50大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