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胡子

新年,就会拜年;拜年,就会谈天。。。在我刚刚回国的情况下,你们认为多数亲戚朋友会和我谈什么呢?学业?找工?英国的生活?

那些都对!可是,大家更喜欢谈的是。。。看下面:

就是可以让我看起来很帅气的胡子了!可是,大家都不这样认为。。。很多人建议我把那胡子给剃掉。剃了,我辛苦了这么久的成果岂不是就这样被我自己摧毁了?会很心痛的。

胡子,是迟早都要给剃的。所以,现在要拍多点照片留念。。。不然,以后剃了后会后悔啊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哇!恐怖份子!!!

花木兰 说...

好像我老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The Moderation-ist 说...

满颓废的 xD
不过呢,
你喜欢就好啦 :D

捕捕蛋 说...

处女座男孩:
哪方面像啊?


花木兰:
还不至于那么老啦。。。


♥ xiindiieee``_:
是沧伤吧。。。哈哈!

董百勤 说...

我也赞成处女座男孩,哈哈

迷迭香 说...

要看正面的才懂啦...^_^

捕捕蛋 说...

董百勤:
看你怕未。。。哈哈!


迷迭香:
是的,正面好看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