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真的很够力

今天,她又抱我了,一样是从后面。那时,我拍拍一下她的手,她笑了一下就走了。更死的是,这次是在厨房!幸好,师父们都忙着出菜,不然给他们看到就惨了。。。

除了不是华人,她还蛮符合我要求的标准,有少少肉的。所以,这次真的够力了!都怪自己!昨天放假去剪了头发,帅了许多;然后又留胡子,MAN了不少!不过,如果真的有机会发展异国恋,也挺不错的。(个人是满期待啦。。。)

不过,当妈妈知道后,会不会立刻晕去?因为最近刚看了《钱不够用2》,觉得自己应该要孝顺父母,不要给他们受刺激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先了解对方的性格一下吧! 文化不同挑战自然比较大! 加油哦!

花木兰 说...

哈哈。。好臭屁的捕捕蛋。。帅?给我看近照啰。。。让我给分数。。

捕捕蛋 说...

刘怀友:
谢谢!说的也对,文化不同真的会造成很大的冲突。

老查某:
就只是头发和胡子两团黑黑的东西,不好看的啦。。。

说...

wow...好自恋wor...

hahaha...

anyway,nice to meet u k..hehehe

捕捕蛋 说...

怡:
自恋的人才会有信心,不是吗?
好事来的好事来的!
我也很高兴认识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