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出事了

我回家后,照了照镜子,确定我真的不是靓仔,真的不是!可是,事情就是发生了。到底是为什么?

说回去,刚才放工之时,我去sign out,那地方是一个小小的巷口。然后就遇到女同事,当然就说‘我回了’,‘再见’之类的话。然后我就要sign out咯。。。突然间就给她从后面抱了一下!

再说前些。大约一星期前,她就用华语(她是洋人)对我说,‘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’。那时,我以为她只是练习华语吧。。。就回她,‘我爱你’。然后再教她说说华语咯。。。没想到,刚刚就出事了!

虽然我单身,但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,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。哎哟。。。真的惨了!烦哟

4 条评论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美吗?外国人是很开放的..这下有艳福了!
呵呵~

花木兰 说...

飞来艳福,焉知非祸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wei, izit "ah gua" or not oh~ they really look like girls de leh!! ahahah...

捕捕蛋 说...

刘怀友:
嗯。。。算不错啦!
是不是艳福,我还不知道啦。。。

老查某:
谢谢提醒,
我一定多加注意。

joely:
这里不是泰国,
“ah gua”没有这么流行。
我肯定100%是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