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Rose Award


♥ The winner can put the logo on her blog.

♥ Link the person you received your award from.

♥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.

♥ Put links of those blogs on yours.

♥ Leave a message on the blogs of the girls and boys you've nominated.

 

呃。。。首先,当然是要感谢蕾蕾在众多博客之中选中了小弟,把该送给情人的玫瑰也交到小弟的博格了。呵呵。。。在往后的日子里,如有缘相遇,小弟一定回以一个重重的吻以示报答!(不要吓人啦!)好像讲太多废话了。。。呵呵!接下来,我就烦恼咯。。。我要把手上的玫瑰花献给谁呢?讲好好啊!如果不小心献给了男博客,不要以为我是“基”的。

第一位:就花木兰好了!皆因。。。皆因。。。她的女儿好美丽!如果这朵玫瑰也可以顺便交到她女儿手中就好了。。。(醒了没啊你?)不是不是!是因为她写的文章太好了。。。(很假。。。)

第二位:这。。。这。。。这位好难形容。只给一位,就太偏心;给四位,又不合情理。嗯。。。他们就是什么鬼地方的四鬼。没什么原因,因为一朵花就能送给四个鬼,物尽其用。。。呵呵!

第三位:是位仁兄,他是Mozzarella。非常喜欢他的博格,而且又是一天写几篇文章的,非常厉害。偷偷告诉你们,我每天都去看他的咯。。。

第四位:就送给刘怀友吧!他的文章蛮有特色,是不错的作品。个人满推荐的咯。。。

第五位:小彭当之无愧!他的作品非常写实,非常真。当然,人也蛮帅气的。呵呵。。。

第六位:惠云吧!她好像正准备考试呢!希望她能看到。不然,这朵玫瑰枯了就不好咯。。。

第七位:JOELY吧!她好像好久没有update她的博格了,得给她些东西写写。哈哈!

嗯。。。终于送完了!就这样!

9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呜呜。。。。我很感谢你送我一朵假的玫瑰花。这是男孩送的第一朵假花。我珍惜。不过,老人家不玩tag或颁奖的。。。^^ 不好意思。不过无论如何我感谢小弟把我放在你心中。(也许你是为了我女儿假假讨好我。。哈哈。。。。)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感动到....你的名字和图画也很有特色!

匿名 说...

hoho~~~为嘛会是我啊??呵呵


把你的快乐建筑在我的潦倒上??嘻嘻

anyway thx!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呵呵。。。
只要开心就好。

刘怀友:
是吗?
其实很多人都反对我用这名字,
可是我就是喜欢。。。

小彭:
呵呵。。。
别这么说,我只是想用些些快乐的气氛来感染你而已。Anyway,开心就好。

ƒörèvër HL 说...

哈哈。。。“期待”你的吻哦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^^


蕾蕾~

死鬼頭 说...

四鬼來說謝謝=)

捕捕蛋 说...

蕾蕾:
是真的吗?
到时可不要跑哦。。。

四鬼头:
哈哈!
你的名很有趣。

~惠云~ 说...

hi, finally i m here, thx thx...
but i cant put it nw yet, i have more than ten posts waiting me to write =p
give me time k??
also, hvnt hv time catch up ur blog, sorry sorry, i need timesssssss...
btw, i met cody last night =p

捕捕蛋 说...

惠云:
没关系,你可以慢慢来。
不急的,呵呵。。。
cody他现在还好吗?
我也是好久没见到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