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说说马来西亚

今天,是OFF DAY,庆幸的是,没有病哦。。。哈哈哈哈!早上就去搞飞机票的东西,也确定我将在二零零九年一月回国咯!不过,一张单程机票已经要了我四百多磅,好贵。。。没办法,就只有马航是直飞的。算啦。。。为了善待我的屁股,不用坐那么久飞机,贵就贵了。

然后,那边的AGENT告诉我他也曾到过马来西亚。哇唠!我只是没想到他给于马来西亚的评价是那么高的。虽然,他所说的地方或待遇我是觉得还好罢了。可是这样的待遇已得到那么高的评价,如果再改善的话,马来西亚岂不已成为人间天堂了?呵呵。。。

接下来,就只是走走街,然后吃吃饭。。。休息天就只有这些事可以做了。不过,值得一提的是,今天就有用到马来话了。事情是这样的,我就要把一些东西运回马来西亚。然后就联络了一间马来西亚公司,没想到那间公司都请马来人做工。所以,一切事情都以马来文交谈。哇!没想到没想到。好怀念马来文咯。。。不过,就是因为这样,我发现到马来文已说不好了。现在的我,英文说不流利,华语说不标准,广东也只是普通,马来文也退步。。。所以,没有精通一样语文。。。要补补了。

说回马来文。前阵子,我和我的朋友在一间华人餐馆吃饭。他们因为那儿的服务不太好,就数咯。。。因为那是华人餐馆,所以说坏话不能用华语,当然也不能用广东;然后这里是英国,也不能用英文;所以他们,他们竟然用马来文来数,够力!从这件事,我了解到,不管什么语言,只要懂多一样语言,怎样都是一个优势。对吧?所以,谢谢你,马来文,让我有多一个选择来说别人坏话。

休息天总是很快过。。。我还享受不够啊!唉。。。不过,没关系,下一个休息天的节目就是庆祝万圣节了(还在安排中)!哈哈哈哈!

6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咦?快回国了。。小弟。。不捞英镑了吗?现在经济不好,我把你回来后失业。。。吃老米很快就把储蓄华光的。。哈哈。。。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还是在英国跟外国女发展吧!呵呵~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英镑捞过了,现在不知道要捞哪一国的钱呢!
放心吧!以小弟的才干,人际关系,样貌等等。。。小弟是饿不死的。。。

处女座男孩:
呃。。。留在英国就只为拍拖,这借口也太牵强了吧。。。

说...

对对,学多一个语言对自己有莫大的好处!嗬嗬

捕捕蛋 说...

怡:
老实说,是真的咯。。。
就像现在,在厨房里,多数是我做翻译的。

•●小佑●• 说...

马来文!
我的噩梦!
现在,天天面对咯!
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得教学生马来文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