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大男人又想家了

有时人就是那么贱,当一切顺顺利利时,就混猪朋狗友;可是当有事时,就想家了。对咯。。。我的病情这几天一直的反复无常,今天除了最近的感冒之外,头又痛了。我只要一头痛,就是很痛那种。PANADOL两粒是止不到痛的,只有UPHAMOL才有效。只是,很不巧的,我没有带UPHAMOL过来。。。

刚才就吞了两粒PANADOL,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发挥效用,够力了,我要怎么睡觉?就躺着,想着。。。不想还好,一想就是家。。。一个有大男人主义的我,一直就提醒自己:“一个大男人,想什么家啊?又不是离家十年八年。”

嗯。。。就是想着生病时有人会催我看医生,准备粥给我,然后催我吃药啊!大家一定以为我要说妈妈了吧?其实,我爸也是会这么做的。呵呵。。。然后,想着当我生病时,有很多时间留在家,我妹妹一定问我很多东西(当然不是问功课)。那时候,又是我胡说八道,乱说一通的时候,相信这也会对病情有帮助(有运动)。

现在呢。。。吃了药,也是迟迟无法恢复。我真的不知道身体到底发生什么状况了。因为,我平时病很快好的。。。

PS:现在连我的无线MOUSE都和我作对,整天断线!

8 条评论:

Mozzarella 说...


始终是我们的避风港

以前我没感觉过
但是
人越大
就越有感觉了

雪铃 说...

再大男人也有不知人的心情的。

想家就变得理所当然,反而不想的才没有人情味吧。

多多保重哦~多喝水~!

ƒörèvër HL 说...

huh?怎么会这样?去看医生嘛!^^
我之前才去关丹几天伤风一点点就想家了。。。=P


蕾蕾~

匿名 说...

我最近也是病到五颜六色了。。哇呵呵。。早日康复哦~~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生病了想想我..你的头就不会痛了!

花木兰 说...

果然病得不轻。。。语无伦次。。。

说...

大男人也有想家的权力啦~
我哥哥前几个月也是去英国留学三个月[不知道你认识他没?]
在临上飞机去英国时,他竟然“流马尿”,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~

所以哦……
大男人也有柔情的一面
lolx

好好养病啦
多多休息

捕捕蛋 说...

mozzarella:
呵呵。。。
这句话是我在上一次的失恋才感受到。
一直到现在,我都赞成这句话是对的。

雪之玲:
可能我已习惯了潇洒的我。
所以现在会觉得怪怪的。

蕾蕾:
我嘛。。。
就有点固执,只看一位医生。
她是从小看到我大的。
所以,没什么必要,我不看其他医生的。

rosemary:
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身体了。

处女座男孩:
会向你我就惨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花木兰:
我有语无伦次吗?
有吗?有吗?有吗?
哪有?

怡:
谢谢啦。。。
不过,你哥哥真的这么感性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