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好事或坏事?

今天,和往常一样,我做完我工作中的最后一个TASK(抹地),也要准备放工了。通常呢,我们这几个做厨房的是一起走的。就是因为今天我的工作较慢做完,所以大家都回了。这时,她也刚好进来厨房洗东西。就这样,厨房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。。。

就这样,我们就谈了几句。然后。。。然后。。。然后。。。就。。。就。。。来了个深深的拥抱。。。还蛮久的。。。因为我生性害羞,所以真的很羞啦!想弹我的人还是免了吧!我真的是那种在拍照也不会搭着女生肩膀的人。。。

我对她和她对我的了解都一样,都是很朦胧。。。就好像彼此的年龄,背景,所有所有。。。我们对对方都是一无所知!因为除了我们是不同部门之外,我工作时多数不说话。谁敢说话啊?我手握着菜刀,一个不小心切到手指,就够力了。

就这样,只能在工作时候见面,见面时打打眼色,然后除了公事就没什么交谈的一对。这,还算是恋情吗?不过,在被一篓白烟环绕着,总会觉得我们正身处于世外桃源,不过问世间事。好事或坏事?

8 条评论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一句话,先了解对方吧! 还是你比较喜欢直接来? 因为他们的文化是可以接受的..
知道我的意思吧!

雪铃 说...

暧昧~真漂亮~

捕捕蛋 说...

刘怀友:
嗯。。。
他们可以直接来,也可以直接走。
就是,现在享受就好。

雪之铃:
还是你知道我要表达什么。
呵呵。。。

♥ PeiSee 说...

看了你的被'洋妞抱抱'的文章, 覺得洋妞們都很開放, 哈哈。
可是不懂她是不是出在於真心的咧?
[別piak我]

我也是勸你先了解對方吧。嘿嘿~

花木兰 说...

当心中招!!

捕捕蛋 说...

小傻婆:
对啊。。。
他们都很开放。
可是,我还说过我怎样想哦。。。

花木兰:
谢谢提醒。

说...

拍照也不会搭着女生肩膀

看来你真的是害羞的哦~
至于拥抱,我觉得应该是她们的思想比较开放吧。
[个人看法]

捕捕蛋 说...

怡:
对啊!有时别人看到时就硬把我的手移去女生的肩膀。真的。。。

我也觉得是思想的问题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