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不想冲凉

现在我,每天都面对同样的问题。就是,就是晚上睡不着觉!原因当然不是因为女孩子,而是因为回家冲过凉后,超有精神,真的烦恼。因为晚上睡不着,早上就自然爬不起,不烦恼吗?

有时想想(懒人病来了),还是不冲凉好了,反正都是在厨房工作,没什么担心的。但是(好练了),人家又会出其不意和我这么近距离接触,身体有味道就不好吧。。。所以(无奈无奈),还是冲冲吧。。。

对于我和那位洋妞的故事,想必大家都有兴趣吧?不过,今天还是不说了!(又好练又大牌,真的要不得。。。)

5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唔。。。好臭。。。。我家也嗅到。。哈哈。。。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在英国不冲凉也没关系吧!洋妞喜欢你的男人味嘛~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你去干洗店冲凉吧XD

我要知道你和洋妞的故事~
期待ing

说...

haha..
会有不想冲凉的念头我觉得很正常啊……
lolx

快点把你与洋妞的故事告诉大家吧。
不要耍大牌了~~=P

LOLX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如果真的有那么臭,
相信我,那味道还没有到你家,
我已经给臭死了。

刘怀友:
我的男人味就算冲凉后还是会有。
所以,不用担心的啦!

oms:
你以为洗衣服咩?
和洋妞没有新的发展,
如果每天都说一样的东西,
相信大家会觉得无聊吧。。。

怡:
对啊!其实很正常,没什么的啊!
(哈哈!懒人病发作。)
我和洋妞的故事。。。等到时有新的突破再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