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说话小心点

可能现代人真的有压力,可能现代人火气大些,也可能我真的说错话。。。为何有时会感觉到交谈中有少许差错就会造成不开心的收场?

大家哥儿俩,谈谈话,说说笑,有必要这么认真吗?难道还要象办公般,把事情根据条律,清清楚楚地列出来?那大家岂不是都成为律师了?

噢!好讨厌这种感觉,以后说话还是小心点好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说者无心听者有意。。。平常的事。看开点。
对了,小弟,我觉得你的个人照片,应该换掉,不好看。。。拍背影吧。。如果不像露脸。。。。^^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那叫in吧!捕蛋配蛋蛋!很有性格啊!说到来我也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!很假..但有时候是难免的啦!

雪铃 说...

有些人是比较敏感一点,
看开点吧。。

Penny 说...

还是本来都有点心病了?
可我觉得男生比较会常发生吧~
女生有的话也不会那么直~会假假的继续说话,后面才在你背后捅你一刀...
你想要哪个呢?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嗯。。。
大家认识这么久,我也了解他是很直的,没事的!
至于我的照片。。。哈哈哈!
不想换!

刘怀友:
我了解他是很直的。
没关系的。

雪之铃:
哈哈!没事的。
他也只是为我好。

倪:
我们没心病啦。。。
他说话很直的。
对于你的选择,
我还是希望那一刀是从我前面捅。
哈哈!

ET女子 说...

祸从口出~所以说话要有艺术~~

捕捕蛋 说...

et女子:
那以后,我要看多点古装戏,
学学才子们说话了。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