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一世人的决定

我喜欢阿申纳,谁都懂。然而,别人都会问我:你怎样证明你喜欢阿申纳呢?
 
好问题!我一一回答!

一, 在马来西亚,我几乎每一场阿申纳的球赛都要看!家里没得看就去嘛嘛档看。

二, 我现在有两件阿申纳正版球衣,再加上一些小小样的纪念品!

三, 我今年庆祝支持阿申纳十周年!

四, 与阿申纳为敌就是与我为敌,我誓死反抗!

五, 其他的简略!
 
今天,我又做了个决定。我申请加入做阿申纳会员啦!一年£33。不为什么,只是想买一张门票去看阿申纳的比赛。因为,阿申纳主要比赛的票都只卖给会员;不是会员就只能买些别人都不看的比赛(也很少比赛是公开给非会员看的)。之后,我将会得到一张会员卡,和membership pack。到时,我就宣告生流阿申纳血,死为阿申纳魂了!
 

期待我的会员卡啦。。。不过,还要等一个月。。。

 

Confirm了!

4 条评论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原来你喜欢阿申纳呀
我都不知道
呵呵=)
开心啦
申请会员卡
然后就方便看比赛

捕捕蛋 说...

你有来这里怎会不知道呢?
我之前写的东西有说到啊!
然后,如果你有时间,也可以看看我旧的blog,那边写的更多。

对咯。。。花了这么多钱,一定要多看几场比赛才行!因为,£33只能当一年的会员。呵呵!

匿名 说...

哇,爽!!

捕捕蛋 说...

joely:那,你有没有兴趣一起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