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“苏”游记-开结篇+第一天

早前,就过来谢菲尔上了夏日班,把自己在拉曼的Advanced Diploma提升到Degree。然后,上个月的二十七号,我也就考完试宣告完成学业。过后呢过后呢?我就花了大概两个星期拜访过了苏格兰和巴黎,从巴黎回来谢菲尔的第二天,我就开工了,而且还一连做了十天。到了今天,才真正可以休息,整理一下照片,开始写我的游记了。

苏格兰旗

 

苏格兰,位于英格兰北部,让我们最先联想到的就是冷!在各方搜集的资料也证实了这一点,所以,厚厚的冷衣是必备的。接下来,就是一些食物和必需品。最后,就是租车咯。。。考完试后的第二天,我们就上路了。

租来的车

 

我是司机哦!(阿妈,我终于驾欧洲车了!)

 

一路上

 

英国的马路不会大,多数两条道而已。不过,如果没有GPS的话,那些路真的乱到不行。有时候那GPS还会带我们抄小径,走一些很小的路,真的很“怪烂”。当我们还没有到苏格兰时,就瞄到,有一处的风景很美,就停下车来看咯。。。不过,地方名真的是忘了。好了,看照片!

左看看(哇!)

 

右看看(哇哇!)

 

我们(哇哇哇!)

 

我们后面那座桥是给什么用的呢?看咯。。。

是火车啦。。。

 

好了,过后我们也就继续上路了。因为,当天晚上前,我们需要到达Edinburgh。不然,就没有地方睡觉了。就在傍晚,我们也就到达Edinburgh市中心了!当然,拍照是免不了的。先看看著名建筑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看看我们。。。#@$^&*!@

 

 

 

也少不了苏格兰人!

 

噢!忘了介绍我们这一团人。从前面起:阿Shirley,阿Joseph,阿捕捕和阿Desmond。。。

 

到了这里,第一天的行程。。。嘿嘿!完毕了。接下来,我们可就要吃苦头了。首先,我们去Tesco的停车场吃东西(自己带的)。然后,去飞机场刷牙洗脸。过后驾车找个地方,睡觉。没错!是睡车。没办法,要省钱就是这样的。第一天,就是这样了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ƒörèvër HL 说...

哇!好像很爽hor。。。^^


蕾蕾~

捕捕蛋 说...

forever hl:看照片当然爽咯。。。当时多数时间都在车里,睡也在车里。。。那种感觉,难忘啊!不过,整体来讲,是蛮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