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谈马来西亚变天

现在在马来西亚已经是九月十六号,也就是安华所计划变天的日期。现在我,也只能等消息看看是否真的变天。。。

老实说,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政府。贪污腐败滥权,每样都做得超棒!人民的福利,没有一样合格。看到最近他们对ISA的用法,更是心灰。。。能说什么?这政府是人民选的,能说什么?怪政府?怪人民?

在网上,有位网友说过,现在的年轻人谈话的话题不外都是换什么车啦。。。谁谁谁唱歌好不好听啦。。。手机电脑等等等等。。。当你向他们谈政治时,就会给他们笑。你们说,是不是因为有这种“政废”,才会有现时的政府?生意人都说,换政府,政局不稳定,会吓走外资。我说,就算不换政府,不少外资已被种种政策吓走。

所以,你们觉得现在要换政府,还是不换?如果你的答案是不换的话,那你就继续谈你的车啦。。。歌星啦。。。手机电脑。。。到时柴油盐米又大起价时,可就不要怨天尤人了。

2 条评论:

~惠云~ 说...

but nowadays we cant talk so much, later they catch u masuk lokap, takut? -_-

捕捕蛋 说...

呵呵。。。马来西亚法律在英国不管用的啦!不过,我只怕当我踏入马来西亚那一刻,就是给ISA“保护”的时候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