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出成绩了

今早,当我睡醒时,看到MSN同时有两位同学留言给我问我的成绩(我开着电脑睡觉)。怎么?等了这么久,成绩出咯!这一次可能较有信心,所以立刻就上网查成绩咯。。。嗯,是拿了个2nd Lower,蛮开心的(还开心?对很多人来说,没有2nd Upper已算失败咯!)。

哎哟!又要从头说起。用point form!
    第一, 我的成绩一向很差!
    第二, 我在拉曼一共resit了29次!
    第三, 我用六年来完成四年的课程!
    第四, 我衰过给很多人看!

这么多“战绩”告诉我,这次一定不能衰!(其实也蛮容易过关的啦。。。)知道了成绩后,第一个就通知妈妈,相信她会比我更开心!过后,就烦啦。。。毕业典礼要穿什么大衣(废话!有毕业袍。。。),要梳什么发型(也是废话!有四方帽。。。),要穿什么鞋(总算不废了,是时候买皮鞋了。。。)。。。

感想?考试前所做的措施(听周华健的歌,留胡子,不梳理头发,穿黄黄的衣等等。。。)果然是有用的!(奇怪,怎不包括读书?)接下来,相信我不会再重返校园了,毕竟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,这个degree也只是我秉持着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的精神,跌跌撞撞才得以拼回来的。而且也没什么时间让我再次在校园这样的碰碰撞撞了。

最后,还是感谢所有在我读书生涯中扶过我一把的朋友们。尤其是当我在diploma有一次考试resit五科,有位同学就牺牲了她的时间帮我补习了其中的四科,那时我的考试全都pass完,也让我的学生生涯继续延续到今天。不然,我可能早已放弃了。。。好了,今天真的太开心了!等我回到马来西亚再庆祝一番吧!哈哈!

2 条评论:

~惠云~ 说...

wa!! congratulation!!!
when will u go back msia?? i m going back also^^

捕捕蛋 说...

怎么用全英文了?我大概还有两三个月才会回去,是不是想买香槟帮我庆祝啊?那你几时回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