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做厨房的经历

今天做工就有一个字可以形容-忙!可能是附近的大学都开学了吧。。。今天的客比起之前的周末还多。就这样做做做做做。。。没得休息,本来九点就能放工,搞到十点才能走人。不过,我的工钱是以钟算的,所以可以赚多点。。。嘿嘿!说真的,如果天天都这样忙的话,我的老骨头可能会承受不住咯!

好了,坏的不说这么多,说说好的。今天,副经理告诉我们,在谢菲尔,我们餐厅的食物是最好的!搞得厨师们都很开心,所以在忙之余,也多了些欢喜的气氛。我呢,虽然只做了两星期,但也总能沾沾些光吧?哈哈!真的很不要脸。如果,餐厅的菜被评切的最好,那时我就真的“好练”咯。。。

我已做了两星期,原来已经两星期了。两个星期里面,我共休息了一天,其他时间都是做工。虽然身体已经习惯了,但有时还是会感觉到肌肉有点酸痛,然后手也开始有了小伤。怎么说呢?今天才切一下辣椒,手就已经发烫了一整天;炸一炸东西,就给油烫到了几处。不过,真的好兴奋咯!因为有伤口,才像男人的手(变态,傻傻的)。

好咯!还有几个月,撑完就可以回家了。我相信我自己是不会放弃的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,你弄出来的可以吃的吗?

捕捕蛋 说...

我弄出来的,不只可以吃,还很好吃呢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你会煮达?
煮来看看吧!

恋人 说...

回KL后记得煮给我吃。。顺便干一杯。。

捕捕蛋 说...

oms:我真的不会煮的,只会做做沙拉之类的。

恋人:干杯倒没问题,煮就算了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