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艺术工作者

今天,本来打算回公司做一些东西。后来,想想后,决定不回公司了,就去了IOI MALL走走,因为那边开了NEW WING嘛。。。

在正要回时,看到台上有歌手准备要开唱,就停下来看看了。嗯。。。我的歌声本来就备受投诉的,就不好批评人了,而且,也不知道谁好谁不好啦。。。只是,蛮喜欢其中一位歌手的歌声。他们,也只是用KEYBOARD,吉他和箫这些简单的乐器来表演。

真正停下来欣赏的人不多,也当然了,现在的人要求很高的。不出名,就不浪费时间看了。我呢,就没有这种观念,只要有诚意表演的,我还是会细细的欣赏。看了超过半小时吧。。。我所知道的是人肯定不多,唱得好不好我也不知道。不过,有两段纯乐器的演奏还蛮不错。这些对我来说也不很重要,最重要的是,他们很享受。看到他们享受,我也陶醉了。

就会想起小学时,曾经加入乐队的情景;也想到现在工作的情景。和他们相较起来,他们做工,这么享受;我做工,就蛮头大的。当然,转行我就没有这个冲动。以后,会较常去听这些LIVE的演唱吧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其實我還蠻羨慕藝術工作者的~
因為這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到的~

但這世上也不能少掉非藝術工作者,
不然就無法運行下去了~

Unknown 说...

人真的很現實,不好看的就沒有浪費時間的必要.
要珍惜這些默默的為藝術犧牲的工作者.

捕捕蛋 说...

歪歪:
没有艺术工作者,这世界就只是四四方方,非常沉闷了。。。


凡人館長《志強 cHeeKeOng》:
你这句真的是我想表达的。现在的人,真的太现实了。也不想想他们是否真的那么完美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