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毕业典礼

今天,也算是我的大日子吧。。。因为,已经等很久了。这日子,就乃毕业典礼也!

还是一样,没有惊喜。只是,虽然在毕业典礼后我已睡过觉,但到现在还是很累。也值得啦。。。人生经历嘛。。。

比较开心的是,看到曾经一起吃喝玩乐,喝酒吃肉,然后才一起奋斗的同学。。。心里还真怀念那日子。然后,之前比较在意的是会穿起龙袍不像太子。看了照片后,应该不会吧。。。


晚餐后,又要做工了。对这个新的阶段,真的要好好的奋斗了,我还是觉得我是没问题的!

3 条评论:

lipyee 说...

Congratulations teck yong!! finally.. it's just like a legend.. it's all worth-while for years of hardship.. ur dedication impressed me the most.. haha.. how many papers u failed.. why u still here.. why not gave up.. how u went uk.. and now u're gratuated!! not easy.. keep it up.. and good luck in ur job!!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我也很懷念以前和大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光~
現在大家都在各自奮斗,愿不久的將來你也能和你的朋友聚一聚!

捕捕蛋 说...

lipyee:
呵呵!真的感谢你咯。。。看着我这样的狼狈度过这段日子。


歪歪:
哈哈!现在真的相信要搞同学聚会是很难的。随缘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