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开工了

在经过这么久的摇脚时光后,明天,终于开工了。兜兜转转,还是回去旧公司。。。

回去后,别人会以为我会当上经理,这当然没有;薪水会大幅增加,也没有;当小老板,开玩笑吗?不过,是被安排在最烫屁股的位子。我,还蛮想坐的。。。哈哈!

开工,意味着我的胡子也该剃了,留了五个月的胡子。。。是真的还蛮不惯的。觉得,还是有胡子好看。明天后,就是完完全全进入社会,不能玩玩下了。。。真的很不舍。。。

好了!我知道自己是行的。也为自己设下两个今年要达成的目标,我知道我办得到。不用猜测啦。。。目标中不包括找女朋友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半夜来恭喜你找到工作。^_^

Sanze 说...

你是可以的!加油!

lipyee 说...

teck yong.. haha.. finally same old boss yea.. anyway.. good start!!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加油哦!

目標一定可以達成了^^

迷迭香 说...

祝: 开工大吉!! ^_^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谢谢你先,不要累坏咯。。。


Sanze:
我会加油。谢谢!


lipyee:
哈哈。。。没想到啊!


歪歪:
觉得只要有尝试,是可以的。谢谢!


迷迭香:
谢谢!你也工作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