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我有个很奇怪的现象。在等了一样东西等了很久,可是当真正得到那样东西时,反而不会觉得很兴奋。顶多只是轻轻一笑而已。。。这种现象应该不算正常吧?也可能在那过程中,该有的兴奋也会被慢慢的磨掉。
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因为,我现在也正在等。可能今晚会等到,也可能不会。就是因为这样,现在很兴奋!然后等到后,又不兴奋了。。。今天写的东西怪怪的,疯疯癫癫了。。。

说工作,因为在旧公司的关系,一进工就要投入,第二天就HOOD OT了。不为什么,只是要延续我“工作狂”的称号。

好啦!要继续等了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董百勤 说...

老蛋哥

这不奇怪啦

因为我也是这样

呵呵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~
所以才說人的欲望是無窮的~

花木兰 说...

好好工作,我等你赚钱请吃。^_^

十六 Keaton 说...

第2天就ot了
看來公司很看重你哦

捕捕蛋 说...

董百勤:
哦?原来我还是正常的!


歪歪:
也。。。对!应该是说当得到后,那样东西就不那么珍贵了。


花木兰:
你来KL,我一定请!一两餐饭小意思而已。。。


十六夜真人:
我嘛。。。比铁人还要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