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日夜颠倒

现在我,还是在摇脚。然而,现在摇到开始出现问题了。。。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在天还暗的时候,不能睡觉。就算我很刻意的躺在床上,也一样。。。真的糟糕了。

有时候,在半夜睡个一两个小时,就起身了,就好像睡午觉般。。。这次还不是完完全全的日夜颠倒?现在能做的,就只有把它调回来了。

就像之前,我早上七点才可以睡。在昨天,我就把这睡觉时间延到下午两三点,等下可能延到傍晚。就这样慢慢慢慢把时间调到正常为止,希望做得到吧。。。不然,真的很辛苦。

7 条评论:

键轩惠娘 说...

以前我认识一个人就像你这样睡不着,慢慢的精神出现问题,早上家人忙碌的时候,他睡大觉,夜晚家人休息时他就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,吃东西,看电视,自言自语。

Sanze 说...

我想很快你会适应的吧!我就是怎样谁都觉得累,好像永远不想起床了!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是可以調整過來的~
可是開頭一定很痛苦,下午會昏昏欲睡

不過只要習慣了就好~

要早睡早起哦^^健康的身體由此而來

十六 Keaton 说...

你在英國這么久了
時差哪里可能這么快調整回來?
加油!!

花木兰 说...

还在量马路?

迷迭香 说...

还在适应时期啊....呵呵

捕捕蛋 说...

键轩惠馆:
会那么严重?恐怖。。。


Sanze:
我已经尽力在调整了。。。


歪歪:
是的。。。真的感觉蛮辛苦的。


十六夜真人:
其实之前已经调整好了,只是现在又。。。


花木兰:
连马路都懒得量了。。。


迷迭香:
其实也不算适应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