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要去峇里岛

当经济陷入低潮时,当人们当心没有工作时,也正当钱在人的眼中是如此重要时,我刚刚就买了个配套,大约十天后去旅行了。。。

这次的地点就是峇里岛,人数就只有我一人。有时想想,我也是有些疯狂,也可能是开始享受一个人游玩。除了以上原因,我也是需要时间让自己一个人好好冷静了。。。基于这些原因,行程上应该会以轻松为主。

除了知道行程要轻松以外,其实我是还没做功课的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这次还不死?为了我好,如果有人知道些资料,可以帮得到我的,就麻烦提供下了。。。

15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Bali?这个地方是情侣或夫妻度假的好地方,你一个人去会不会寂寞啊?^_^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這個這么美的地方就自己一人去?
會不會太可惜了呢?

我家人去過,
可是那時在上課,只好留在家看屋子~
后悔,呵呵

小薰妈 说...

哦~
我还没去过呢!!羡慕。。。
我有些资料可以‘线’给你!给我你的伊妹儿吧!!

雪铃 说...

记得去Spa,去年我也有去,部落里应该有介绍几个旅游胜地~好好Enjoy哦~

candice 说...

你是不是想要去那边找艳遇啊?呵呵~

Unknown 说...

我想法和你一样,可能4月去澳门、香港,或6月去台北...

Have a good trip!

捕捕蛋 说...

花木兰:
应该没问题的啦。。。
都是一样旅行咯。。。


歪歪=YY:
自己去比较能拍出好照片吧。。。


niger1437:
那,要不要一起去呢?呵呵。。。


雪铃:
是吗?那我就要参考参考了。。。


茶茶:
哇!你这样说我?
是的。。。


♂ IvanSoon:
一样是说,喜欢一个人?

七仔 CJ 说...

我也想去!哈~

祝你一路顺风咯~ ^^

Unknown 说...

去放松吧~
多拍些照片回来分享哦~

Unknown 说...

去放松吧~
多拍些照片回来分享哦~

捕捕蛋 说...

七仔 CJ:
哈哈。。。谢谢!


ah_man:
谢谢!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的。。。

小薰妈 说...

我已经把资料线给你咯!
希望有少少帮助啦!!
祝旅途愉快!
当然玩乐的当儿也别忘记我在心里提到的2件重要的事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捕捕蛋 说...

niger1437:
收到了,谢谢哦。。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听人家讲那里很美的哦!

捕捕蛋 说...

❤oms❤Ψ:
所以现在我就要去看看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