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四分之一个世纪了

等下午夜十二点,我做人就已经四分之一个世纪了。今年的生日还蛮特别,就是要参加球赛。当然咯。。。没事做,就找事做了。

今年应该不会大肆庆祝啦。。。钱用完了又找不到工就大条。最重要是感谢陪我度过这么多年人生的亲人也好。。。朋友也好。。。只要是我认识的,我都会感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脑海的样子。

愿望?事业就没什么奢求啦。。。只要有几千块的薪水就够。然后,找个女朋友。。。好羞哦!

10 条评论:

Mozzarella 说...

生日快乐!!!

雪铃 说...

呵呵~生日快乐~
祝你愿望成真~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生日快樂哦!得空過來UCSI,我介紹女生給你認識。但先把胡子剃了!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生日快樂~

不要太貪心哦~不然愿望不能成真

十六 Keaton 说...

生日快樂哦
我的生日還有很久才到

说...

黑皮笨爹!
生日快乐!

=)

捕捕蛋 说...

Mozzarella:
谢谢啦。。。


雪铃:
但愿如此,谢谢!


处女座男孩:
有没有?如果是真的,要我把头发剃掉也可以。


歪歪=YY:
愿望,某种程度上,也可以说是目标。目标放高些,得到的,也会更多。呵呵。。。


十六夜真人:
生日早,就老得快。。。


怡:
谢谢!

Unknown 说...

希望你下個1/4世紀也很快樂

花木兰 说...

迟来的祝福。。。生日快乐。

捕捕蛋 说...

凡人館長《志強 cHeeKeOng》:
谢谢!


花木兰: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