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低头面对事实 抬头迎向未来

刚从伦敦回来,虽然很累,可就是睡不下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吧?因为已经过累了。不过,当我睡不下时,就会写博格。写完后,就可以睡了。哈哈。。。也就是因为这样,才得以让我完成一篇又一篇的博格。听起来还挺怪的。。。

好啦!今天说什么呢?虽然伦敦也有蛮多东西写,但之后才打算写或不写吧。。。写写心情吧!这是我的专长,也是我最常写的题材。

说到最近,好像挺常疑神疑鬼的。我会突然间就闪出一些想法,那些想法不外都是环绕着上课的事情的。就好像,assignment在早上明明已经submit了,但我就是会觉得还没;该做的都做了,我就是会觉得还有东西还没完成。。。

当这些想法出现时,我就好像在骗自己般,说:“已完成啦!”明明是实话,可是就是说的如此心虚。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精神分裂的预兆吗?哈哈!我还这么年轻,不会吧?!

再深一层想,就算是精神分裂也不错吧。。。因为我可以每天把自己骗得懵懵懂懂,觉得自己是超人,自己就是超人;觉得自己能飞,自己就能飞。这生活多轻松自如,逍遥自在啊!这根本就是现今生活最难求的事儿了吧?

说回头,该醒了!自己把自己想象成精神分裂,多疯狂啊!还是低头面对事实,抬头迎向未来吧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回来,回来咯!!你的魂还留在伦敦啊?“烛光晚餐”都吃完啦。

捕捕蛋 说...

能天天都吃烛光晚餐,那该多好。。。喂!我几时吃过烛光晚餐了?!

匿名 说...

不要装蒜啦,听说你还睡过别人的胸部去了。挺享受哦!!

捕捕蛋 说...

你这样讲下去,我名誉扫地咯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ok,是我不对,是我胡说八道,我向你道歉!

捕捕蛋 说...

讲这么多,没有一句是和主题有关的!!抓你来打就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