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珍惜眼前

现在,听着一首轻松的歌,吃着葡萄,喝着果汁,这生活真是太美好了。所以,当之前好多人向我投诉说读书辛苦时,我会告诉他们说:“读书幸福多咯!”不然,我怎还会带着高龄从职场回到校园上课?

享受归享受,在校园的日子就要完毕了。以后,assignment没得做;不用听lecturer啰里啰唆;没办法每天开开心心的呱呱叫叫。。。嗯,这段日子挺矛盾的,要开心也不是,不开心也不是。。。

一个月后,我会在职场乖乖工作,还是到处流浪,苦苦无工作?以后,打拼的日子又是怎样?生活质素好吗?有没有女朋友?(噢!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。。。)

好了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最重要还是继续听我的轻松小曲,继续嘻嘻哈哈过日子,继续找人呱呱叫叫。珍惜眼前的,好过追求遥远的,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