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这也是挑战

在少年时期的时候,就一直觉得精神饱满,体力充沛是很正常的。当时就会很郁闷,为什么谁谁谁草场跑两圈,甚至于更少就喊累;谁谁谁东西搬两下就喊腰骨痛;谁谁谁路走多两步脚就酸了。这些还是年轻人哦。。。其实,这也只是别人的事嘛。。。不开心只是因为我的脚步会被拖慢或工作量会增加。

直到,近几年出来社会工作,我的户外活动严重减少。这就造成一个人偶尔的出力就变成很吃力,常常有力不从心的感觉。这时候,才开始了解这种感受。辛苦啊!被人等的感觉真的不好。不是吗?

后来,朋友就邀约我和他们一起跑步。一跑,才知道我的体力真的太差了。真的不行啊!当然不行咯。。。我是拖着身体来跑的啊。。。也没变,难道要取消这活动吗?慢慢慢慢,就跟上脚步;一直到现在,自己已经可以驾驭自己的身体来完成这路程。也是说,进步了!

当然,比起以前十多二十岁,当然还落后在老远。这就是生活嘛。。。以前体力充沛,现在力不从心。要锻炼回体力还是多睡觉剩剩能源?这也是自己的选择,不是吗?成长的阶段,总有不同的东西要挑战。我又度过了一个难关(我自己觉得啦。。。)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