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驾车

刚才,踢球后开着车窗驾车回家途中,就突然下了场雨。除了被淋到几滴雨,也就没有受到什么委屈啦。。。

只不过,是唤起了我的一些回忆。其实,我挺享受驾车,当然也是在半夜车流量非常少的时候。这时候,驾车就没有白天般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压力,当然,吉隆坡的夜景也是不错的。。。就刚刚这场大雨,一切都很好,因为我又能够以更慢的速度驾车了。然后,雨天在车里也能感觉到安全感。。。

回忆呢,就是以前在这时候,都会有她坐在我旁边。我们一直都是半夜开车享受一族,喜欢到处溜达,去一些我们平时都不会去得地方;让自己迷路再找回出路,就是非常享受。有时,我会在驾车的时候握住她的手,然后她就会骂我,叫我专心驾车。遇到雨天呢,就更好了。我们都静静的,专心看路,听着电台播的歌,有时她还会就这样睡觉了。然后,到家后,还要轻轻的叫醒她,不然又会给挨骂了,呵呵。。。

我们曾经承诺过,要一起驾车环游大马半岛。过了这么久,当然是还没有实现,也差点被我给遗忘了。我想,就算她不在我身边,我也该计划计划,去完成我这个愿望。只是,我身边又要坐着谁呢?总不能我自己完成吧。。。

现在,我还会在想,我们是否太早相遇了?我想是吧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朋友來看我房間,稱贊我房間清潔整齊。又會煮菜。只是身邊少了一個她。
我汗顏。。
其實我也活得滿快樂的。
知足就好。

捕捕蛋 说...

有时候会觉得,也是时候了。
就这样简单,呵呵。。。

Siew Ting 说...

想起我跟他,我们也是常跳上车,然后就四处溜,特别是夜里。做回朋友后,还是常常坐车出去游。现在分隔两地了,哈哈,没机会了哦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...

我也想就这样驾着车子游玩半岛!
还在计划中啦!赚钱赚钱!
哈哈哈哈!!!

捕捕蛋 说...

Dino:
做回朋友还能到处溜,还不错嘛。。。
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:
最贵的还是油钱。。。

zzhen 说...

多愁善感??

過去的就讓他過去~

捕捕蛋 说...

龍貓:
谢谢啊!这件事过很久咯。。。只是有时候想起来还是有一点点。。。只是一点点啦。。。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