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这个假期

为了应HARI RAYA这个马来西亚的大节日,我有五天假咯!只是,这五天假我大概都是在要病不病的状况度过。就是感觉到要感冒了,就是还病不下。而且,五天都是这样,是有些无奈啦。。。也是啦。。。我的身体就是会选放假的时候来生病,对我来说,也算是好事。至少没有在赶工时倒下来。

其实,在之前,有位朋友就透露过她在这个假期会下来吉隆坡。当然,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期待咯。。。想起来,我们的约会是满曲折的。约了一年多咧!正因为这样,我本人是非常期待这次的约会的!(怎么说得那么饥渴?)

今天见了面,第一个感觉,瘦了。我是觉得女孩子长得太瘦不好啦。。。也从她口中大致上了解到主因,所以,明年记得要肥起来哦。。。除了这样,其他的和以前是一模一样,没有变到,难得啊!

看了场戏,然后吃了餐饭,就要送她回家赶着下一个约会(是她的啦。。。)了。这短暂的时光,还不错!不过,下次约会又是几时呢?期待哟。。。

好了,最后,希望她挨完今年,明年开始就能过些比较好的日子。然后,最重要的是,要肥起来哦!加油,朋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