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其中一个被甩的日子


那时,我还住在WANGSA MAJU;那天晚上,就出门去到处走走了。从,MENARA ALPHA走到WANGSA MAJU SEKSYEN 2的其中一个游乐场。那是我们第一个约会的地方。。。那儿的椅子,供孩子们游玩的跷跷板,滑梯也都被我坐了一轮。

接下来,就往了JUSCO那一带走过去。在那边也转了一圈,没什么东西看。就再往SRI RAMPAI那儿走去。说起SRI RAMPAI呢,也是其中一个令我有很多回忆的地方。当我第一年进拉曼学院时,就是住那边的。当我出门时,早已经是半夜了,当然也没东西看。。。

就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,到了SEKSYEN 4 CARREFOUR附近的油站。那间油站在当时还是PROJECT,也不犹疑,走了进去。喝杯水,看本杂志。。。那时,就听到了这首歌。不知为什么,当这首歌播完后,我就一直在那儿等,等这首歌再重播。当然,也重播了几次。接下来,也累了,就从那儿走路回家睡觉。

回到家,早上四五点了,看着弟弟也睡了。原来我在外面那几个小时,是没有人关心我的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...

凌晨还在外面,而且是走路回家的?治安不好,还是小心点比较好~

匿名 说...

哇,心情一定不好受吧。下次记得找我喝茶^^

捕捕蛋 说...

Calven:
回想起来,是非常好运没发生什么事啦。。。


joely:
当时就是不想见人才跑出去的咯。。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...

下次就不好了,有什么事情找个朋友陪伴吧。现在的治安问题蛮糟糕的。

不想见人,可以上网啊!有好多关心你的朋友都愿意支持你的。

捕捕蛋 说...

Calven:
我的意思是,就是只想一个人静静啦。。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的关心。

Unknown 说...

你好厉害,走了这么长远的路,当时的心情一定不好受吧。我也好怀念sri rampai, 很多的回忆,感叹时间过的很快,感觉自己老了很多,却没什么成就,和你一样工作没了冲劲,站在十字路,不懂该往哪儿去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