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乱了

做工到现在,我已经HANDLE了几场PROJECT。很多时候为了赶上工作的节奏,我也会做到满夜的。毕竟,放假久了,节奏也完全慢了。而且,对我来说,现在工作比任何东西还重要。

然而,不知是搞什么的,这星期,已经犯了三次这样的错误。就是把负责的PROJECT搞乱了。当,谈着A PROJECT的时候,我会把B PROJECT的东西都拿出来说。最厉害的是,对着老板,我也会这样。。。还好这些都还只是发生在公司里面,如果是出外MEETING,就惨了。

应该是我累了吧。。。所以今天就特许自己,提早回家,睡觉!然后明天继续!开工到现在,我的样子已经越来越不帅了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♥♥♥♥♥ Jennifer™® ♥♥♥♥♥ 说...

your blog is well well well

花木兰 说...

失踪很久了。。。^_^大家会忘了你。

捕捕蛋 说...

Jennifer:
谢谢。。。


花木兰:
是的,小的不会忘记教诲。。。

xueying 说...

不要把自己给搞得太累。尽力就好。这种生活真的非墨笔能形容。尽然已选折 ,就尽力做好。付出的,一定会有回报!朋友,加油~

捕捕蛋 说...

xueying:
是的!几时要出来和我吃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