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巫启贤是哪国的?

昨晚唱K,打算要点巫启贤的歌之时,竟然有人不懂巫启贤是哪一国的公民。。。年轻人,连自己专长的娱乐领域的新闻都搞不清了(可能会知道最近喝醉打架的歌手源自哪一国吧?)。

据我知道的,现在年轻人喜欢娱乐,但不懂娱乐新闻。那,他们懂得是什么?韩国戏?日本戏?还是日本AV?

可能我固执啦。。。觉得喜欢一样东西就一定要清楚它。可是,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吗?

 

PS:年轻人的年龄最多只是小我三年。

4 条评论:

十六 Keaton 说...

巫啟賢的歌真的好久了
年輕的很多應該不認識了吧?

捕捕蛋 说...

十六夜真人:
我只是觉得,严格来说,年龄和我相符的都会听过他的歌吧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巫啟賢是馬來西亞籍的華人
娶了台灣老婆後,就成台灣女婿
現在全家已定居北京

我是喜愛他十多年的忠實歌迷^^

捕捕蛋 说...

哈哈。。。谢谢你的资料!
巫启贤的歌我还蛮喜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