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慢慢了

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,也睡了一整天,满符合我拿假的目的,就是休息。。。睡了后呢,也就把刚粉刷的房间整理了一下,房间也应该整齐到了一般人能接受的程度了(以前就处在鬼才能接受的程度)。

然后,就蛮迟了,不能做了。。。在我的清单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办呢。。。真的,办事慢了。人在这时候总是爱回首,从前从前怎样厉害啦。。。从前从前怎样快啦。。。我才没时间想这些呢!在这样下去,我真的会被这分秒必争的社会给淘汰。

这等情况的出现,是我的思绪慢了吗?该休息了吧?

2 条评论:

迷迭香 说...

哈哈...
放假嘛
就应该轻轻松松的啊 ^_^


我倒觉得就算是周末也不要太迟醒
要不然就浪费掉了 XD

捕捕蛋 说...

迷迭香:
哦?我还没想过呢!
谢谢你的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