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不太妙了

前阵子还不觉得是什么事情,但现在觉得好像很大件事。我好像没有冲劲了。。。做工才两个月而已。。。麻烦大了。

自己当然知道其中的原因,但不知道怎么解决。糟糕!

说回自己。我,当然还单身,还是很享受那种。就有时,还喜欢去捣蛋有女朋友的朋友。当然啦。。。现在有女朋友是非常恐怖的,不去调侃,怎行?呵呵。。。不过,现在慢慢有人开始建议我去拍拖了。噢!真的要吗?恐怖喔。。。

可想而知,我现在不太像年轻人了。唉。。。真的不好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xueying 说...

对!你只是25岁。不要搞得像52岁。偶尔做些年轻做的事情来娱乐自己。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...

每個年齡都有自己的想法啊。不奇怪吧。浮上來看看看你給你知道我還在關心你。對不起哦之前你發表的足球經我都沒什么興趣因此沒回你。

说...

LOL
朋友建议你去拍拖真的有那么恐怖么?
haha

捕捕蛋 说...

xueying:
呵呵。。。没有力了。


处女座男孩:
是的。我一直都知道你有过来的。谢谢。。。


怡:
多是担心有报应吧!因为坏事坐满多的。。。